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生源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4 来源: 招生就业处
  

金秋九月,相约山大。9月2日,石楼中学、垣曲中学师生一行共计50余人来校参加生源中学“校园开放日”研学交流活动。


1.jpg



2.jpg


活动中,石楼中学与垣曲中学的师生们参观了量子光学与光量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家教授结合国际科技前沿进展和量子科学发展趋势,为同学们生动讲述了山西大学在量子研究中取得的成就和形成的特色优势,让同学们对当前最新的量子科学技术有了全新的认识,体验了一场烧脑的“量子盛宴”。



同学们随后参观了校史馆,讲解员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生动讲述了从山西大学堂于国家蒙难、民族危亡的时代背景下诞生,到如今蓬勃发展跻身“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的百廿历史。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图书馆、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生命科学学院标本馆,深刻感受山西大学人文与科技的深度融合碰撞。




活动的最后,师生一行来到我校东山校区进行参观,沉浸式体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舒适的学习环境,感受我校近年来快速的发展变化以及优质的教学服务。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山大之行”受益匪浅,不仅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专业,提前感受到了山西大学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浓厚的文化氛围,也让他们对未来专业选择、职业规划产生了新的思考。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