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院长开讲了”本科招生宣传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 招生就业处
  

22场直播宣讲,近5万人次在线观看,内容涵盖学科特色优势、专业发展建设、教育教学资源、人才培养成效等,在线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增强招生宣传效果,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专业,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关注和报考我校,5月21至30日,招生就业处联合各学院推出“院长开讲了”本科招生宣传网络直播活动,面向全国考生开展了高频次、高品质的线上直播活动,同步在高招通和学校官方视频号平台播出。



“院长开讲了”直播活动邀请21个本科招生学院院长、分管本科招生工作的副院长、教研室主任等担任主讲人,他们从学校整体发展情况展开,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成效,并对考生和家长关心的招生录取原则、专业就业前景、学习生活环境等问题在线答疑。直播活动是“全校动员、全员参与、长效宣传”工作理念的实践体现,也是在全媒体时代积极探索“互联网+”招生宣传的重要形式。通过院长现场亲自讲解,向考生和家长全面展示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学科优势及专业培养特色,搭建了与广大考生及家长交流的“空中”桥梁。

招生就业处将继续与各学院共同推进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在高考志愿填报阶段向省内外目标生源中学派出招生宣传组,对我校招生计划、办学特色以及专业设置等相关信息进行详细的解读,现场帮助和指导广大考生和家长科学、合理填报志愿,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切实提高生源质量。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