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纵览
山大纵览
位置: 首页 » 山大纵览
我校学子王鹏硕在学青会200米仰泳比赛中夺得银牌!
发布时间:2023-11-12 来源: 山西大学新闻网
  

11月11日,在首届学生青年运动会大学组的游泳比赛中,我校学子王鹏硕在男子乙组200米仰泳决赛中表现出色,以2分03秒30的成绩荣获银牌,这是山西学生代表团大学生组所有项目中最好成绩。



在省教育厅领导下,我校单独组成山西学生代表团游泳队,体育学院副院长石晓峰为领队,教练员陈安平、王晶晶、侯雨婷率领体育学院13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为期7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9级本科生王鹏硕获得200米仰泳第二名和50米仰泳第五名;2021级本科生张凯获得200米自由泳第五名和400米自由泳第六名;2022级本科生王怿智获得200米混合泳第七名;2022级研究生崔智淇获得50米蛙泳第八名;2022级研究生金书慧获得400米自由泳第八名等优异成绩。体育学院游泳团队教师陈安平担任本届学运会跳水比赛项目总裁判长,研究生王磊磊、刘姝云、闫俊辰担任水球比赛技术官员。

体育学院学子所取得的成绩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运动训练专业作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竞技实力,更为山西学生代表团贡献了山大力量。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