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纵览
山大纵览
位置: 首页 » 山大纵览
我校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来源: 党委宣传部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校师生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午十时前,博雅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机关党委和教辅党委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师生代表齐聚会场,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党的二十大正式开幕。主会场内悬挂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山西大学集中收看现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大红横幅格外醒目。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大家聚精会神地收看、记录、思考,力求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大家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情不自禁地随着大会直播鼓掌,表现出了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待和对大会报告的高度认同。


86d91cb2b52e4d67a1b792baac43a7af.jpg


初民广场中央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花坛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道旗迎风招展,师生满怀期待,每个人都沉浸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同一时间,全校31个分党委所属的303个基层党支部1.1万余名党员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收看、收听了开幕会盛况。在近两个小时的开幕会直播中,大家目不转睛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

开幕式结束时,现场响起长时间热烈掌声。“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大道如砥,大势如潮。新时代,新征程!”“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光荣、激动、振奋、鼓舞……全校师生不约而同用这些词汇来描述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时的心情,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