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我校招生组赴省内外中学、高考招生咨询会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2 来源: 招生就业处
  

为积极落实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部署,加大学校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招生宣传效果,加强与考生和家长的沟通交流,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我校近期组织各学院20个招生宣传组、40余名招生宣传老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负责的态度,奔赴省内11个地市和河南、河北、四川、浙江、湖南、湖北、陕西、山东、安徽等地中学和高招会进行现场招生宣传与咨询。



在招生咨询现场,人潮涌动,咨询气氛热烈,我校招生宣传组老师结合学校招生政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及校园文化等情况,围绕高考志愿填报、职业生涯规划、学校招生计划与位次、专业选择等问题,与考生、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详细解答了家长和考生的疑问,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参考,帮助广大考生合理报考山西大学。



在各地进行招生宣传期间,教育科学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代表学校与当地相关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授牌并开展科普讲座。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庆昌,副院长徐冰鸥、孙杰与繁峙中学签订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作专题报告。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卢华东教授、苏晓龙教授一行与吕梁市临县第一中学、临县高级中学签订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在近期招生宣传工作中,我校共进行了86场线下招生咨询活动,近8万名考生和家长进行了线下咨询。在高考志愿填报期间,我校除线下咨询外,还开通5部招生咨询电话,在阳光高考网、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答疑,同时开展“专业面对面”线上宣讲活动,更好地服务考生和家长,及时提供答疑和填报志愿指导服务,精准发力,精准服务,力争吸引更多高质量生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