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山西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现场确认和专项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我校决定于7月14日进行现场确认,15日进行专项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核

1、时间:7月14日8:30-15:00。

2、地点:山西大学坞城校区西门。

3、准备资料: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证明、运动员等级证明(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http://jsdj.sport.gov.cn/)查询考生本人运动等级证书结果页面的打印件)、成绩证明(符合报考条件的比赛秩序册、成绩册原件及参赛秩序册、成绩册本人页复印件)、高考报名照片及高考报名号、2020年7月9日(含)之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复印件、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及复印件。

4、审核通过后须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集体项目报名的考生须签订《考生作为主力队员参加高中阶段比赛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5、凡不符合我校报名条件的考生,现场确认时审核不予通过。审核合格考生领取准考证,合格考生名单将在我校招生网站公示。

二、专项测试

1、时间:7月15日上午8:30。

2、地点:

足球项目:坞城校区鸿猷体育场

健美操项目:坞城校区工会

3、项目测试办法和评分标准见《山西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三、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确定来校参加测试的考生尽快加入QQ群:977149137,其他相关资料将在群内发布。

2、考生及陪同人员来校测试前应连续自测体温14天以上,并确保无体温异常情况。

3、建议考生乘坐私家车来校参加项目测试,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4、测试当日,考生从山西大学坞城校区西门入校。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经核查健康码、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入校。

四、咨询电话:0351-7018101 7011886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28日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