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9年全省社科期刊编辑人员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18 来源:
  

受山西省委宣传部委托,继续教育学院于2019年6月对全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继续教育培训。此次培训共分三期,分别对全省社科期刊编辑人员、科技期刊编辑人员,新闻采编人员进行集中培训,每期培训学员300余人,每期培训时间为6天。

6月10日,参加第一期培训的全省社科期刊编辑人员继续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文科楼三层报告厅开班,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新闻处边华安处长,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金满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省社科期刊出版单位的社长、主编(含副职)及编辑人员343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图4片1.png


本期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为主,研讨交流为辅的培训形式。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保密局、山西大学等单位的十余位专家学者为学员进行授课,课程围绕多个专题,全面系统地讲授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出版业重要政策法规和相关管理制度。

此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体量大,体现了省委宣传部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高度信任和肯定。近几年,我校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有了长足进步,品牌影响力不断提高,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认可、肯定和好评。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