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山西大学美术学院与太原外国语学校共建美育协同育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
  

1月8日下午,我校美术学院与太原市外国语学校举行合作建立的美育教育与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图3片1.png


ini tpintu_副本.jpg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建伟等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太原市外国语学校主要负责人及全校美术教师参加了会议。

两校合作是山西省首例高校与中学合作建立美育协同育人基地,旨在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探索构建美育协同育人机制,营造有利于青少年成长的健康向上的文化环境。

据悉,山西大学美术学院将在各方面加强与太原外国语学校的联系,进一步完善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建立高校与中学协同培养美育教师的新机制,促进美育教师的培养、专业进修和培训、教学研究和教学协作,开展高雅艺术和美育讲堂进校园活动,定期组织高校教师面对中学生开设专题美育讲座,实现美育美化人的真正作用,通过美育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为中学人才的培养和全面发展做出切实的贡献。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