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无党派代表人士石岩教授在“开放太原”论坛——青运讲堂上开讲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
  

6月21日下午,由太原市体育局、共青团太原市委、太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开放太原”论坛——青运讲堂在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无党派代表人士、我校公共体育学院院长兼体育学院副院长石岩教授,应邀作为第十三期主讲人,围绕“二青会”与青少年体育观众培养这一主题,为“二青会”志愿者宣讲了青少年体育观众培养的背景、意义价值以及培养路径。


图001片1.png


石岩教授指出,“二青会”赛程持续时间长,范围广,借力“二青会”,从后备体育观众角度,探讨青少年体育观众培养意义及价值,探析青少年体育观众培养路径,以期试点开发青少年体育观众培养路径,对于提升青少年自身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参与热情,培养运动习惯和终身体育意识,达到提高整个国民素质和整体体质健康水平,实现体育强国目标具有现实意义。

这是石岩教授近期出席由山西省体育局、太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后二青时代”体育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并主持主题为“体育与城市经济发展”的圆桌论坛之后,又一次积极参与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系列体育文化建设活动。

据悉,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2019年8月在我省举行。这是我省第一次承办全国大型综合性比赛。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