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何为——刘维东书法作品展”在美术学院展出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
  

11月6日上午,美术学院副院长刘维东个人书法作品展在学院二号展厅拉开帷幕。活动展出了他近年来精心创作的50幅(件)书法作品,艺术风格多样,既有扎实的传统功力,又能积极弘扬时代精神,开拓创新,以更广阔的文化视野创作出一批具有探索性的艺术力作,特别是巨幅草书《沁园春?雪》给观众以视觉上的震撼与精神上的鼓舞。


9展览海报.JPG


10展前山西日报专版发表作品宣传.JPG

活动由山西省书法家协会、山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山西省书法教育研究会、山西大学美术学院联合主办。山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石跃峰、山西省书法教育研究会会长张铁锁、山西省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李桂平、中国书画家协会山西分会主席张文生、山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秘书长张生勤等数十人出席了活动,来自韩国的十书家代表团也一同认真观摩了展览。


7大家对巨幅作品研讨.JPG


其间,专家学者还举行了专场学术研讨会,对刘维东多年的艺术实践与研究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对山西大学书法学科的发展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展览活动将持续到本月12日结束。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