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山西大学“渊智”论坛之“引领”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
  

12月13日,山西大学“渊智”论坛之“引领”论坛成功举办。在论坛上,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廉思教授讲授了题为“落实团十八大报告,创新青年工作方法”的精彩团课。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牛冀同,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段霖瑶出席了团课,各院系团委(团总支)书记、团支部书记、青马学院学员、学生组织代表及学生代表共500余人聆听了团课。


195d155048440b68a688f442e84d11c.jpg


f7a72522249e4c1e31dbe6f1ef93239.jpg


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向廉思教授颁发了聘书,聘请廉思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

受聘仪式结束后,廉思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课。

他紧紧围绕当代青年人的所思、所想、所悟,贴合青年人的学习、生活、交际,聚焦团学工作的对象、属性、组织,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实例,围绕团员青年工作方法的创新,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以形象生动的比喻、风趣幽默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讲解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现场提问环节,在场师生踊跃提问,与廉思教授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主题团课,提升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为切实创新团员干部的工作方法、提升团员干部的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