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捷克布拉格化工大学Josef Krysa教授应邀来访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
  

应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项目中方承担单位山西大学的邀请,捷方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布拉格化工大学Josef Krysa教授于2019年6月12日-13日访问了山西大学。

6月12日上午,Josef Krysa教授与项目组人员在山西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进行了技术交流,山西大学副校长程芳琴教授致欢迎词,并对项目的执行提出了希望。Josef Krysa教授与中方项目负责人郭彦霞教授、合作企业捷克诺曼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代表邹炎、山西清环能创环境技术公司总经理靳大鹏以及项目组成员吴海滨、张慧荣、崔静磊等分别就项目进展及下一步研究内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程芳琴教授与Josef Krysa教授还在互派师生交流学习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向Josef Krysa教授赠送礼物。


图片1.png


6月13日,山西大学课题组人员邀请Josef Krysa教授一起赴长治市参观考察山西大学襄垣固废研发基地和了国合项目工程示范。经过认真细致的交流和考察,Josef Krysa教授及与会专家对中捷合作开发的“利用焦化副产废弃物制取碳基吸附催化材料结合纳米光净技术”,用于焦化生产污染治理,理念科学,技术先进,经济可行,成本合理,效果明显,满足排放标准要求,对打造绿色煤焦循环经济体系有重要意义。



图片2.png


Josef Krysa教授简介:

Josef Krysa出生于1965年(布拉格)。自1991以来,他一直在布拉格无机化学技术系(UCT)担任研究助理,从2004任副教授,从2008任全职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是光催化剂的制备和表征、光电化学、光催化剂表面的反应和环境光催化。Josef Krysa是布拉格化学与技术大学无机光催化课题组组长,在国际影响影响力的期刊上发表了100多篇,论文的引用次数(无自引)为1649,平均引用率为18.43,h指数为23。国际会议和报告超过200次,其中包括34场讲座。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