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英国阿斯顿大学副校长杰夫·帕克斯来外国语学院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
  

10月18日下午,英国阿斯顿大学副校长杰夫·帕克斯应邀来外国语学院访问,并在学院报告厅为参会同学详细介绍了阿斯顿大学与我校外国语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计划。院长于国栋教授主持会议。

 

 

 

 

培养计划提出,外国语学院将与阿斯顿大学在外语教学、翻译、翻译与外语教学、法律语言学等硕士专业方面进行合作。外国语学院的在读硕士研究生将有机会在攻读硕士研究生期间赴阿斯顿大学留学一年,并获得对方的硕士研究生文凭。这是外国语学院在硕士研究生层面的首次国际合作,也是我校在研究生教育国际合作方面的有益尝试。

 

杰夫·帕克斯副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阿斯顿大学所在的城市,并通过三个小视频向外院师生从学习氛围、生活条件和校园环境等方面展示了阿斯顿大学的风貌。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