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德国马丁路德哈勒维滕贝格大学Martin Klein教授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
  

  9月12日,德国马丁路德哈勒维滕贝格大学的教授一行四人来外国语院进行交流访问,为学院以及我校与德国院校进行跨专业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午,德国哈勒大学的Martin Klein教授和Radlbeck-Ossmann教授与德语专业2016级的学生进行了座谈,对德国的大学生活、德国的难民问题、人工智能对语言专业学生未来的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9月12日下午,经济学家、Martin Klein教授在外语学院报告厅作了题为“关于中美贸易战背景下中德经济关系”的主题报告 (Germany and China in the World Economy: America First or Win Win?),并与师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意大利米兰大学的日耳曼语言文学学者、Krali教授列席,并对我院德语系与米兰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其间,哈勒大学第一哲学院的院长、政治学家Dobner教授与神学教授Radlbeck-Ossmann教授与我校哲学社会学学院的师生进行了座谈,就学术问题和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

 

  Klein教授一行对我校师生友好而热烈的交流印象深刻,希望扩大与深入德国哈勒大学、意大利米兰大学与山西大学学术文化交流。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