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纵览
山大纵览
位置: 首页 » 山大纵览
第二届“山大之声”诗文朗诵大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
  

为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让我校学子在诵读之中获得诗文经典的熏陶,接受中国传统文化潜移默化的影响,提升广大学生的文化和道德修养,5月12日下午,由文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山大之声”诗文朗诵大赛在文科楼三层报告厅举办。


图   片1.png


图片332.png


《春天啊,请在中国落户》《我爱你中国》《民族魂,民族梦》……歌颂了祖国母亲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学子对祖国、对党、对人民无尽的赞美与热爱;两组同学根据不同版本深情诵读了《与妻书》淋漓尽致的情感抒发,让大家感受到革命英烈林觉民对祖国、对妻子的一片深情,更加传达出作者那种慷慨赴死,大义凛然的大无畏精神……《老人与海》配合着抑扬顿挫的音乐,演讲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与命运顽强斗争的老人的传奇故事。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共有14组选手进入决赛,最终,黄艺璇荣获一等奖,杨柯、耿艺淇获二等奖,另外评出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