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纵览
山大纵览
位置: 首页 » 山大纵览
山西黄河中游生态修复与产业生态研究推进会在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
  

12月3日上午,山西黄河中游生态修复与产业生态研究推进会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这是我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国家战略的一次重要活动。山西大地环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屈忠让,校党委书记王仰麟出席。副校长程芳琴主持会议。

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郭举处长、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卢庆华院长、山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所王志坚教授、山西省发改委地区经济处张跃强等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科学技术处、环境与资源学院、黄土高原研究所、资源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学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王仰麟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国家重大战略,是聚焦山西省“两山七河一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任务。要按照“战略急需、国内一流、交叉融合、特色鲜明、支撑产业”的基本思路,汇聚多方要素资源,建成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科学研究汇聚中心,为促进黄河安澜、建设山清水秀天蓝地净的美丽山西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