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纵览
山大纵览
位置: 首页 » 山大纵览
山西大学与江苏省常州市对接“国家高新区产学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
  

11月27日下午,山西大学与江苏省常州市国家高新区产学研对接会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常州市科技镇长团团长、副区长孟靓等一行11人参加洽谈会。我校程芳琴副校长出席会议,科技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团委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和专家教授近20人参加了会议。科技处处长刘勇主持会议。

会上,程芳琴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及在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孟靓对常州市发展情况和引才引智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刘勇介绍了山西大学近几年的科研情况和科技管理工作,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巢峰飙介绍了常州高新区人才环境政策并分享了区内创业成功的故事。高新区团委书记张沁怡、我校团委副书记史金凤就如何促进青年人才创业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进行的山西大学项目推介中,秦雪梅的“抗抑郁中药新药柴归逍遥颗粒”、史江颖(李卓玉团队)的“小米米糠源抗肿瘤特殊医药食品的技术开发及应用研究”、潘继刚的“黄芪有效成份的提取及利用”、王英特的“智能仿生皮肤在人体创面修复中的应用”、陈宝明的“便携贴式无线心电图(ECG)采集器”等项目引起了来访者员的高度关注。

其间,双方进行了对接和洽谈,并参观了山西大学科技园国家级孵化器、复杂系统研究所。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