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纵览
山大纵览
位置: 首页 » 山大纵览
马俊峰教授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
  

11月21日下午,我国著名价值哲学研究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马俊峰教授聘任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殷杰教授出席并讲话。校长办公室、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办公室、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哲学社会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所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聘任仪式。哲学社会学院院长孙岩教授主持聘任仪式。

殷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和我校哲学学科对马俊峰教授入职山西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对马俊峰教授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方面所做出的学术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学校会积极提供和营造良好的科研教学条件,使马俊峰教授能够尽快适应山大环境并更好发挥马俊峰教授的所长。特别是希望在马俊峰教授的支持和引领下形成山西大学优秀的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队伍,发挥山大哲学人对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积极作用。

马哲所所长乔瑞金教授代表研究所对马俊峰教授能够加入马哲团队表示欢迎,认为学校引进马俊峰教授具有重要意义,必将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的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马俊峰教授表示会尽自己的一切力量、全心全意为山西大学的学科发展和学术团队的共同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连接:

马俊峰教授系山西省稷山县峰镇马家巷村人,博士学位,中共党员,中国著名价值哲学研究专家,原中国人民大学二级岗位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曾任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教研室主任,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兼任中国价值哲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副会长等职。专著有《评价活动论》、《人与己》、《价值论原理》等。在《中国社会科学》《哲学研究》《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教学与研究》《中国人民大学学报》等国内重要学术刊物发表学术文章150多篇,多篇文章为《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校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资料《哲学原理》转载。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