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纵览
山大纵览
位置: 首页 » 山大纵览
“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中人才培养与高校人才选拔对接高峰论坛”在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
  

4月19日,山西大学与中国教育在线共同主办的“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中人才培养与高校人才选拔对接高峰论坛”在会议中心举办,这是2019年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副校长张天才出席,省内外部分高校招生负责人以及重点高中校领导参加了论坛。教务处处长管晓刚主持论坛。论坛期间,我校与太原五中、太原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太原市成成中学等24所省内重点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至此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已达32所。

张天才代表学校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山西大学有着辉煌的办学历史,在新的历史起点,学校将努力实现“对标双一流、进阶上位”的发展目标;主动适应高考改革需要,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提供智力支持;希望能与各高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完善合作机制,架起高中与大学协同育人的桥梁,为广大优秀学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教务处副处长耿彦峰从历史、人文、创新三个维度向与会嘉宾介绍山西大学历史沿革、杰出校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亮点、双创成果、校园环境等情况。

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处处长许伟通、宁波神舟学校校长李永培、中国教育在线总编助理杨鹏贤分别就高考改革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从高校、高中、招生宣传机构等多方面分享了经验。

会后,参会嘉宾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姚奠中艺术馆、国家重点实验室、图书馆以及双创成果展。


dcc5c007a3fae66c61e72bc0dcf2319.jpg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