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纵览
山大纵览
位置: 首页 » 山大纵览
山西大学与山西焦煤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
  

8月7日,山西大学山西焦煤在焦煤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山西大学党委书记符惠明,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茂盛,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巍出席仪式。副校长程芳琴代表学校与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侯水云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微信图片_20190808155704.jpg


在举行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符惠明表示,山西焦煤作为省属煤炭企业的排头兵,是山西大学的重点合作与服务对象,希望通过签订此次协议,双方能够充分利用高校的技术、人力等资源及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利用企业的生产条件及市场资源,不断提升校企合作层次,共促发展,共谋未来。


67e7210be338445ca786d1313e055c3f.jpg


王茂盛表示,山西焦煤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开展广泛且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山西大学作为省属重点大学之一,在诸多方面具有优势,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各自优势,以服务企业发展、满足产业需求、提高高校教研水平、提升创新能力为目标,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黄巍表示,山西大学是省内历史最悠久的一所高校,双方多年来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将按照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煤电、化工、清洁生产、节能环保、资源循环利用、食品科学与工程等领域,对标国际先进水平,积极推进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建立“项目、基地、人才相结合”的长期合作机制,探索产教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合作、产教一体”的共赢局面。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