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纵览
山大纵览
位置: 首页 » 山大纵览
山西大学第九届啦啦操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
  

5月19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山西大学第九届“舞青春活力 扬女生风采”篮球宝贝啦啦操大赛在坞城校区南操场成功举办。大赛邀请体育学院、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担任评委,以院系代表队为参赛方式,共计22支参赛队伍,活动参与人数达3000余人。


微信图片_20190522165356.jpg


赛前,各代表队积极筹备、严格选拔、认真排练。在一个多月的昼夜训练中,队员们力求每个动作做到整齐、完美。比赛现场,队员们精神抖擞、热情饱满,他们伴着动感活力的音乐旋律,精准流畅地完成每一个动作。到位的表演,默契的团队配合,精彩的多样分层和队形的变化,给观众与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听觉和视觉印象,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软件学院荣获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等3个院系荣获二等奖;新闻学院等4个院系荣获三等奖;历史文化学院等13个院系荣获优秀奖;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最佳编排奖;法学院、工程管理系荣获最佳人气奖;音乐学院荣获突出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190522165335.jpg


据悉,我校篮球宝贝啦啦操大赛已成功连续举办9届,活动积极响应了团中央“三走”号召,充分体现了我校“实践活动丰富,育人理念先进”的办学特点,激发我校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为激励学生成长成才、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起到积极作用。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