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纵览
山大纵览
位置: 首页 » 山大纵览
韩国全州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
  

5月15日上午,韩国全州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全珍诚、国际交流处主任李健熙等一行五人到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副校长周小计代表山西大学对全州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办学理念、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周小计副校长希望两校能在短期学生互派、本科生联合培养、硕士生联合培养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探索可行的合作模式。希望两校尽早签署协议,推进和落实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全州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全珍诚表示非常荣幸拜访山西大学,并对韩国全州大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全珍诚院长表示希望借此次访问为契机,与山西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并诚挚欢迎中方师生到全州大学学习交流。

会后,全州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山西大学校史馆、姚奠中艺术馆。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