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纵览
山大纵览
位置: 首页 » 山大纵览
5.17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防诈骗意识,减少诈骗事件的发生。5月17日上午,太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与保卫武装部在令德食堂前进行防诈骗宣传。


2.jpg


在太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的警官带领下,对进入食堂的同学进行防诈骗宣传教育。除悬挂宣传标语、制作展板外,民警们还总结了6大类常见的诈骗手段印成宣传单,对高校电信诈骗案件进行深入分析,根据不同的犯罪特点、手段和辨识方法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高校防电诈对策。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让同学们对诈骗手段有了更详尽的了解。有助于更好的维护同学们的财产及人身安全、减少大学生诈骗事件的发生。


1.jpg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