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纵览
山大纵览
位置: 首页 » 山大纵览
我校在国家级省级五四表彰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07 来源:
  

为深入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近日,团中央和山西省人社厅、共青团山西省委分别下发文件,对2018年度全国和山西省的青年五四奖章、青年五四奖状、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红旗团委(团支部)进行表彰。我校部分青年集体、团组织和青年个人获得殊荣。







据悉,在全国“两红两优”表彰中,我校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任超同学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山西省五四表彰中,我校复杂系统研究所孙桂全教授获得第19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章”称号(全省30名个人),民间文献整理与研究所获得第12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状”称号(全省30个集体),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软件学院1606班团支部分别被评为山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红旗团支部,校团委么莉平被评为山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周玮、赵子恒同学被评为山西省优秀共青团员。此外,在全国铁路系统表彰中,校团委被评为全国铁路五四红旗团委,山西大学学生会直属团总支被评为全国铁路五四红旗团支部,校团委刘乃天老师、校学生会陈佳乐同学分别被评为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干部和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员。






此次获得的荣誉,无论是奖励层次、还是获奖范围和数量,均实现了历史性突破。特别是在省级层面,我校是全省惟一实现各类主要奖项全覆盖的单位。这些荣誉的取得,反映了近年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青年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得到上级团组织的高度认可;展现了新时代山大青年集体和个人积极向上、勇于担当、创新有为的精神风貌,是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学干部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最新成果。同时,也激励着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以改革奋进的全新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服务山西转型发展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