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纵览
山大纵览
位置: 首页 » 山大纵览
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坚一行莅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
  

8月7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坚一行莅校调研并举行座谈。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副校长程芳琴,汾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及我校党办、科技处、生命科学学院和环境与资源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IMG_0382.JPG


座谈会上,符惠明代表学校对陈坚院士一行表示欢迎,就两校在建设规模、学科发展方面的共同之处及现阶段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办学特色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江南大学进一步加大对我校的支持,并创新合作模式,拓宽交流合作内容,加快推进学校建设。


IMG_0381.JPG


陈坚对我校学科建设、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希望与学校加深合作。他结合江南大学的发展历程,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指出要办出特色鲜明的大学,一要扎根中国大地,与国家重大需求紧密结合,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二要统一思想,优化资源配置,激活有效资源;三要改革创新,落细落小,破除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同时,陈坚结合实例,从学科发展、课程设置、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举杯汾阳》视频资料,汾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介绍了汾酒学校建设进展和校地合作情况。


IMG_               0377.jpg


其间,陈坚院士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并深入生命科学学院和环境与资源工程研究所,参观了实验室,听取了副校长程芳琴和专业教师关于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