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纵览
山大纵览
位置: 首页 » 山大纵览
山西大学9人入选新一届教育部教指委
发布时间:2018-12-20 来源: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贾锁堂、符惠明、梁吉业、殷杰、杭侃、江怡、李福义、董江爱、赵建常9人入选,其中贾锁堂、杭侃、江怡3人入选副主任委员。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高等学校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的最权威、最高级别专家组织。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组建,是抓住振兴本科教育这一核心,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进一步发挥专家组织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指导作用的重要举措。

本届教指委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或课程类和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我国高等教育界最权威的专家,是历年来规模最大、覆盖最全、水平最高的一届。本次评选从160多万教师中共推荐15834名委员候选人,经严格审查,选出委员5550人,包括主任委员111人,副主任委员710人,当选委员中有国家级教学名师124人、院士103人、长江学者308人。

QQ 截图20181212112640.jpg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