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纵览
山大纵览
位置: 首页 » 山大纵览
我校科技成果参展山西省军民融合发展推进大会暨科技成果交易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1 来源:
  

 

  9月27日上午,山西省军民融合发展推进大会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召开,来自军民融合领域的中央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科技企业嘉宾齐聚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共商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助推山西转型发展之策,签署合作协议。

  

  大会期间,我校精心组织便携贴式无线心电图(ECG)采集器、高功率全固态355nm紫外脉冲激光器、高铁环境智能运营关键技术等22项科技成果参展,全部科技成果入编山西省军民融合成果册,其中21项科技成果进行现场展示。

  28日上午,我校科技成果“便携贴式无线心电图(ECG)采集器”在山西省军民融合科技成果交易洽谈会高校类及中船重工项目路演中进行了精彩讲解。

  此次活动我校以存量技术和产品为基础,精心梳理出一批军民融合领域的潜力项目,为进一步强化我校与各军工院校、科研机构和军工企业的合作,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联合攻关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影响,形成合力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