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纵览
山大纵览
位置: 首页 » 山大纵览
音乐学院举办青年教师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10-21 来源:
  


  国庆前夕,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音乐会在音乐厅圆满举办。17位青年教师展示了美声唱法、民族唱法、唢呐、扬琴、古筝、二胡、钢琴、手风琴、低音提琴、小提琴、单簧管等演唱演奏技巧,赢得满堂喝彩。 

 

  本次音乐会展现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水准,对增进教学、实践演出方面的交流与学习起到积极作用,也是对广大学生进行的一次生动的现场教学,更是青年教师业务提升制度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教师音乐会、学生音乐会还将会以各种形式举办,并作为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逐步加强和完善。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