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纵览
山大纵览
位置: 首页 » 山大纵览
山西大学与德国埃森造型艺术学院合作交流洽谈会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1 来源:
  

  

  9月29日上午,德国埃森造型艺术学院德方校长Prof. Dr. Michael. Timpe 、中方校长徐杰等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李思殿代表学校对其表示欢迎。 

 

 

 

  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德国埃森造型艺术学院一行与我校外事处、教务处、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李思殿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并对学校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的发展进行了专门介绍,希望双方的交流合作能够迈上新的台阶,结出丰硕的成果。

 

 

 

  Prof. Dr. Michael. Timpe 代表德方学院致辞,希望双方能以开放的态度交流合作,在艺术方面加强交流,不断创新。 

  双方互赠纪念品,共同观看了山西大学宣传片、德国艾森造型艺术学院宣传片,并就学生互换交流、合作办学、海外分校等方面的合作可能性展开洽谈。 

  其间,来宾们走访参观了音乐学院,观看了美术学院的陶艺展等。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