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纵览
山大纵览
位置: 首页 » 山大纵览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21 来源:
  

   

  9月20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大东关校区举办,副校长程芳琴亲临现场,与大唐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就学生招聘工作进行了交流。大东关校区管委会、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招聘会分A、B、C三个展区,来自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区域分公司以及河北、黑龙江、陕西、甘肃、新疆等区域子公司的近60家公司携电力技术类、财经类、土木工程类等相关专业的岗位莅校,与我校毕业生进行交流,招聘现场火爆。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是2002年12月29日在原国家电力公司部分企事业单位基础上组建而成的特大型发电企业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试点,主要从事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与电力相关煤炭资源开发生产,以及相关专业技术服务,连续多年进入世界500强。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