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纵览
山大纵览
位置: 首页 » 山大纵览
2019香港大学生暑期实习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晋港两地青少年互动交流,助力晋港两地青年合作发展,根据团省委安排,6月21日,以“推广山西旅游及文化,由您编写拍出新角度”为主题的2019香港大学生山西暑期实习团访问我校。

校团委主要负责人等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实习团全体成员与我校新闻学院团员青年代表31人进行了座谈,并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其间,实习团参观了校史馆、姚奠中艺术馆、商务印书馆山西大学李提摩太阅读体验店,并在会议中心聆听了晋商学研究所刘成虎副教授、历史文化学院闫爱萍老师、晋菜大师王力群关于晋商文化、历史风俗和山西饮食的讲座。

此次交流活动使香港大学生对山西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有了较为深入的认识,促进了两地青年学子的近距离接触与交流,同时也展现了百年学府山西大学的青春风采。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