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纵览
山大纵览
位置: 首页 » 山大纵览
我校代表队喜获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女团冠军
发布时间:2019-07-21 来源:
  

2019年7月21日,在河北省迁安市举行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锦标赛中,我校女子桥牌队经过十三轮的激烈拼杀,时隔五年再夺女子团体冠军。

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桥牌协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等49所高校75支代表队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活动。



QQ图片50.jpg


QQ图34.jpg


我校参赛队由体育学院陈安平院长任领队,刘宏强、田晓方老师担任教练,由化学化工学院(博士)李潇、数学科学学院(硕士)邰志琴、生命科学学院(本科2016级)符梦谣、数学科学学院(本科2016级)邱金晶、生命科学学院(本科2017级)黄蕾茹、生命科学学院(本科2017级)俞超楠6名同学组成女子桥牌队,同时另有6名男生运动员共同组成。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7018101 7011886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电子邮箱:zb@sxu.edu.cn 邮政编码:030006

  • 山西大学本科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